Friday, July 11, 2008

你在期待些什么?

12:28am, 星期五。
一个星期又这么过了。
日子飞快,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睡醒了就到公司,泡杯咖啡,就钻进程序里。
忘了时间,在code, compile, run 之间,时间溜掉。

然后就天黑,回到房里,泡杯咖啡,猫在电脑前,
看看友人的blog, 写写自己的blog,
钻进被窝里,结束一天。

我又在看着时间过日子。
以前就常说,只有当你忘了自己在生活的时候,
才是真正的在生活。

这几个星期,似乎有种无力感。
总会莫名其妙的问自己在等些什么?
期待些什么?
然后就会延续性的问到,
对生活,自己在又追求些什么。

这是个很令人厌烦的问题。
不知道其他人会不会也这样问过自己。
(总觉得,会去想这问题的人,都是比较不快乐的吧。)
或许,我是吃饱了撑着,闲着没事干,(我很忙),
才会去想这无谓的问题。贼娘的。

好像失去了些动力。
梦想还在,就是少了冲劲。这可不好。
(也还好我有个梦想,不至于真的很迷失。)

“wei, 去睡吧。明天还有得忙的。
心情总有起落,跌到谷底,自然会反弹,
你又不是没低潮过,时间到,你自然就会又干劲十足了。”

“晚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sn, sms還不是都一樣
等你能正視msn時
就代表你已經痊癒
這次不log in回覆
哈哈...nln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