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6, 2008

入错戏院?

这个星期天有点颓废。
计划得完成的工作,只完成一部分。
精神有点恍惚。有点困难专心。
本想“放假”一天,做些平时老挂在心里想做的事,
像玩一玩新的Linux, 看看书,
可这些事都不是一天能玩完的。

这有点像很多人有时间看报,
但要他看书,它就觉得没时间。
因为看报,没有什么commitment, 爱翻哪就翻哪,
只看标题也行,有兴趣的就看看内容,
看不完也没关系,不会影响你看下一则新闻。

我要讲看戏,怎么讲成看报。
oya, 呆在office到傍晚,
实在混不下去了。决定放弃。
溜到Jaya Jusco 看场电影。
WANTED. 喜欢看Julie Angelina.
喜欢看动作片。买票进场。

看完预告,广告,开始入戏。

看了十五分钟,越看越觉得不对劲,
好像是喜剧。这怎么会是动作片?
自个儿看戏,也不好意思问旁边的人。
溜出去看看大门口的号码。再看看戏票。
没错,肯定是四号。

溜回去继续看,心里的结论是,可能戏院播错影片了。
有点失望。好不容易找到件心里很想做的事,
却货不对办。戏剧也能看,只是今天没有看喜剧的心情。
票都买了,就看吧。心里有点奇怪怎么没人投诉。
大家的脾气都这么好?

还在纳闷嘀咕的时候,
忽然 Julie Angelina 得脸就出现在大营幕上。
没入错戏院,也没播错戏。
只是剧情不是在自己想像当中。
哈哈。开心。

~~~~~~~~~~~~~~~~~~~~~~~~~~

今天好像只讲了两句话。
"Wanted,6.05pm" 买票的时候。
"给我一份扬州炒饭。" 晚餐的时候。
我的周末好像越过越不象样了。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