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8, 2008

你们都还好吗?

很久没听到你们的消息了,
hmm... 或者,很久没我的消息了:-)
大家都失踪了,大家都还好吗?
大家都还活着吗?

v 你们小俩口的家开始装修了没?
我还在等着你什么时候叫我过去帮忙油漆,
虽然我不一定有空,哈。

blue rain 想你应该还是老样子,
一个星期忙足七天,
工作上一大堆的艳遇,专业的CD 顾问,
依旧边忙边追5566 ? 还是已有了新的对象?

hallmate 的小孩会站了没?
还是已经会开口叫mother 了?
(小孩是先会站,才会讲话?)
母亲节快到了,有没有看到他偷偷为你准备礼物?
一定要教会他上网,
可能你会在公司收到他送你的花。
记得告诉他你喜欢向日葵。

“金花”你呢?可还是OT 到深夜?
结了婚啦,别总是让老公独守空闺。

还有小妹,(其实不小了),
很久没 ping 我了,
(我想你八成在鸟,
你又没上网,怎么ping 你?!)
看来已定性了,没再惹麻烦 :-)
你的情人cafe 开张了没?
还是已把我从邀请卡上给漏掉?
和你的忘年情人潜水去了?
记得拍多些海底世界的照片,
我怕水,看照片就够了。

carot cake, 真得很久没你消息了。
你的新电话号码,想起的时候,
才发现忘了记下。
快做妈妈了吧?赶得及母亲节吗 ;-)
你17 岁的梦想,一定能实现的,
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梦想。:-p

hi, 蔡医生,你呢?
找到你生活重心了没?
陶醉在华乐的世界里,
一边当医生,一边搞华乐,
只有你才能坚持那一份执著。

monster, 你还好吗?
很久没和你疯言疯语了。
和男友的生活,还快乐吗?
什么时候要嫁 ;-) ?
记得早点通知我,我很忙。
哈哈,但一定会到。

ee, pei, mao mao, 你们呢?

hmm.... 今天很滥情,
有点想念你们,一点罢了。:-p
希望你们都好。

我很好,在忙着生活,
在学着生活。

其实很简单,尽情的工作,
泡杯咖啡,看看书,
learn to live...

hey, 朋友,用空,来坐坐。
我泡咖啡,请你。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還活着..呵呵~~

BlueRain said...

一下子看了很多篇文章,
感覺上, 你老了~~ XDD

好吧, 我找一天帶著酒殺上你家
我請你喝酒, 你請我喝咖啡

Anonymous said...

什麼?
你喝酒?
妳喝咖啡?

擔心哦~~

XD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