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SMAD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纠缠在一堆堆程序里,
思路跟着混乱,感觉头重脚轻,饥饿淋漓,
想像一顿好的晚餐,再找个友人聊聊天吃吃饭,
这一刻,想来是人生一大美事。

去意已决,SMAD, 再坚持已是枉然,
我收拾电脑,收起报纸,关了冷气,

车钥匙呢?
我桌子不整齐,但还不至于乱到找不着东西。

老板借钥匙,刚才,忘了还?。
溜到他房里找找,没踪影。急电老板,没接。

饿的很,难得有那么一天,我归心似箭,
偏偏就找不着钥匙,有点心浮气躁,
(谁说我 Flat Flat 没感觉)
我的晚餐,我的良辰美景,啊~~

想起友人在MSN 里的留言,
生气时就数 1,2,3,4, 如果还生气,就骂臭话吧。
我数到3 , 还好, 就心平气和了。
要不,得骂臭话,我臭话所知有限,
人说书到用时方恨少,臭话亦是如此。
平时应该跟同事们学学。

sigh, 反正找不着,开电脑继续吧 。
只是,肚子饿,心里不免有点怅怅。
我的晚餐。。。

~~~~~~~~~~~~~~

老板回电,说钥匙他留在公司,
我还是找不着。
我怎么近来老有遗失了东西的感觉。

解铃还须系铃人,找钥匙还是等老板吧。

- 困于 Office, 2009-10-29,8:45pm

3 comments:

丽奈特™ said...

结果我的晚餐就只是一半的盐焗鸡~

闷蛋 said...

我可比你好。有粥吃。哈。

travelphotobug said...

when angry, count one to four, when really angry, swear...haha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