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2, 2009

爱心早餐

XXX XXXX XXXX !!
一踏入office, 同居男友就连名带姓把我叫了过去。
递上一份三文治早餐,说:“拿,爱心早餐”
我愣了一会儿,啊,哈哈。好好,果然是爱心早餐。

那可是男友的女友特地为他准备的。托福托福。
昨日逛 jj 是提起早餐,我随口说记得做多一份给我。

近些日子吃那一成不变的早餐,吃得腻了。
今天这一份意外的喜悦,还真令人心情愉快,
分享了一点男友的幸福。

我没下过厨,可在想像的范围了,
总觉得懂得下厨煮一两到好菜,
是件很好分享的美事。

闲来邀三两好友同事到家里做客,
再从厨房把一道道拿手好菜端上桌,
三杯下肚,闲话家常,
单靠想像,就已觉得是件快乐的事。

若说对将来有什么事是我期待的,
这可是其中的一件。
在我想象的生活里,总不能少了朋友。
很多事,除了和身边人,家人分享之外,
还得有朋友,才能显的完美。

屋子快好了,忽然有点期待。。
古怪的心情。哈。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