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9, 2009

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友人在msn 里留言,
“这个星期六,有些事,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听起来事态严重,我kepoh msn ping 了过去,

“有些事,如果你现在忽略了,将来可能已没有机会了。”

“什么啊?”

原来是小学同学聚会,
怎么会搞成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照友人的诠释,好多朋友很少见面,
现在不见面,以后可能没机会了。

“什么啊?谁要死了?”

“真的,N 年前,我有个和我同一天生日的友人就这么走了。
从此就不再有机会见到他了。”

“你还活着,别担心。
那一天你要去了,告诉我一声,我一定到,
不会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当然。”

“那一天我要去了,你也得到。”

“当然,多远我都到。”

sigh, 人生,交一两位这样的朋友,
夫复何求啊~

1 comment:

Crispy said...

其實, "有些事,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的, 不只一位朋友, 應該是兩位....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