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隔夜” 火锅

昨夜的火锅,今天似乎还毅犹未尽,
星期六,心情,分外的轻松。
要不是开了一大堆的会议,(有点沉重),
我可还能开心一阵子。
我是个容易开心的人, 哈哈。
(不过,要碰到对的事)

回到现实,午饭后溜回屋子,
在屋子了再次面对SMAD,解决了一个难题,
剩下的,却是有点天旋地转,已经有点摸不着问题在哪,
非得实地考察,方能解决问题,那就只能等星期一了。

我关了notebook, 想来个回笼觉,
昨晚火锅之后,心情没能马上从快乐中平复下来,
竟然在床上辗转难眠, 搞得今天有点浑浑噩噩。

可回笼觉这回事,我很少作,
难得今天那么有心情关notebook,
我几番尝试,却落得个只能在床上发呆,神游, 哈。
最后,还是又开了 notebook,打了这篇 blog。

这篇 blog, 有点废,今天,有点废。
然后呢? 晚餐啦。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