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5, 2006

女人的话

友人投诉, 说,
男人,总没第一次就把女人的话听进去,
(也因为你那好美的声音)
这些话,常常是一些意见,看法,女性直觉。

男人总要在走了一大段冤枉路,
焦头烂额,没看到成果后,
才愿意把女人讲了几百遍的话给听进去。

男女的意见,常常不同。
这和男女脑袋运作不不无关系。

男人运用大脑时,
只是启用某个大脑细胞。
专注性高,却看不完全方位。

而女人在思考时,
却是整个大脑在运作,
直觉与情感的右半球,
和理性与感觉的左半互相配合。
女人的看法,虽然有时无法解释,
却往往能一针见血,正中问题要害。

所以,女人的话,对男人来说,

在很多时候,是很重要的,
尤其是, 想要成功的男人。


这也是为什么,
很多成功男人总会提到它背后的女人,
因为那不是秘密。
只不过,这些成功男人在说这话时,
可能留了一手。

要成功就不能走太多冤枉路,
也就是,得第一时间就接受女人的声音,
才能速战速决,抢得先机,
而不是在兜兜转转,
女人重复又重复后才把话听进去。

这,才是成功男人真正的秘密。

所以,想成功,又有女人的男人们,
还是放下你的大男人心理,
虚心的听女人的话。

~~~~~~~~~~~~~
" wei, 你今天很有空瞎扯。那我问你,
没有女人的男人,怎么办?
还有希望成功?"

"周末嘛,休息一下。
至于那没女人的男人嘛,
或许可以选择听妈的话。

BTW, 这篇blog,
纯属个人意见,还没什么根据,
等我成功了,我会让你知道我的秘密。
我正在努力学听女人的话。"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真好奇, 那一个女人会让你听得进她的话胡除了你的妈妈, 好期待 ohhh *v*

闷蛋 said...

等我成功了,会告诉你。
现在讲,搞不好失败了,
那位女人,可要变成失败男人背后的女人。
不妙。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