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1, 2006

新年 1.1.2006 随笔

这是2006年醒来,做的第一件事。
和朋友提起要setup一个自己的blog..
"哈哈哈,你以前不是说blog是很无聊的人做的事吗?"
"对啊,我本来就是很无聊的人。" "er...." :-)
讲了很久,却一直没动。
今天,新的一年,想把这当作一个开始。
2006 年,不想过得太冲忙。

Slow down and enjoy life.
It's not only the scenery you miss by going too fast ,
you also miss the sense of where you are going and why.
~ blogger puffyrazzi

~~~~~~~~~~~~~~~~~~~~~~~~~~~~~

很喜欢Stephen R Covey 说的一句话,
To Live, To Love, To Learn, To Leave a Legacy....
常在有点迷失的时候,想起这句话。

To Live 认真的生活
总觉得,当你把日子过得很自在,
过得连自己都没觉察到日子的留逝,
那你就是在生活了。

To Love 放心的去爱
爱情是一生的功课,
恋爱情人要放下的是心,
放心去爱,然后选择放心携手相伴。

To Learn 用心的去学,去知道, 去体验,
去寻找一些知识,一些感觉,
也可以是一些回忆。

To Leave a Legacy 留下些什么..
这什么还说不上来..
legacy 可以很大,也可以很自己...
可以是一个终点,重要的是那个过程。


~~~~~~~~~~~~~~~~~~~~~~~~~~~~~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