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06

又回到巴生。
驾着车在南北大道上,
有时会忽然的忘了,
是在回巴生,还是回笨珍的路上。

“回”,有到曾经离开的地方的意思。
一个地方,是不是住久了,
就变成了曾经离开的地方?
是回笨珍,还是回巴生?

回家,就清楚多了。
哪儿是家?
有爱的地方就是家。
一个让你停下来的地方,
一个让你靠岸的避风港,
一个属于你的窝,
让你逃离外边的纷纷嚷嚷。


让累了的人,歇一歇,
重新出发。

1 comment:

BlueRain said...

说回家就清楚多了吗?
是回正在住着的家,还是回父母的家?
回自己的家,还是回娘家?:p

一个人可以有很多个家...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
有爱,让我们想停下来,又可以当避风港的
是家。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