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06

祝你,平安

又到了除夕的夜..
好快...
像昨天还在看着去年的烟花。

总在除夕晚饭后,
到屋外看星星,
这么多年来,
似乎已变成习惯。
而除夕夜天空里的星星,
感觉上像是特别的明亮。

常常看着看着,
星星的光芒,
像会把你包围住,
感觉是很舒服的。
而这一刻,会忽然有好多话想说,
却从来都没说。
是找不到适合的字句,
还是根本就不需要太多的言语...

新的一年,
祝你,
平安

1 comment:

BlueRain said...

语言是沟通的桥梁。
除非真的能心灵相通,否则你猜测我的心,你推测我的意,好累...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