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06

过年,前

又到了“车”朋友到机场,车站过年的季节。
很喜欢载朋友赶上回乡的路。
和平时回家的感觉不同。
除了多了份热闹,
还有那种暂时放下工作,
暂别这些日常生活里的朋友,
去会一年见一次面的老朋友,
大家一起放假去也的喜悦。

这种新年喜悦之情,
在和朋友说再见,
互祝新年快乐时,
就能实实在在的感觉得到。

有时候,整个春节,
这段新年前夕的数日,
要比新年期间来得精彩。


如果你觉得没有过年的气氛,
不仿载几个朋友到车站,机场...
走之前,还可以先吃顿饭,
一起感叹今年没完成的大事小事,
回头又聊一聊来年的新计划,
去旧迎新,然后说byebye 上车上机去。

过年啰.....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