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3, 2006

Don't Worry, Be Happy

Don't Worry, Be Happy 一笑置之

生活中有许多不顺心的事。
常听到一句鼓励的话,
" Don't Worry, Be Happy."

常就想,要 Don't Worry, 已经是不容易,
还要 Be Happy, 还真有点高难度。

若把这句话倒过来讲,Be Happy, Don't Worry,
想来,要做到就比较容易。

心情能够乐得起来,就算遇到不顺心的事,也应付得来。

中国人就有一句话, “要解决事情,先解决心情。”

笑一笑,然后把那不顺心的事置之一旁, 没什么大不了的。
一笑置之,这种境界,多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是事事都可以一笑置之
不是事事都可一don worries
不是事事都可以船到桥头自然直。。

凡事都以平凡心对待那么就会有一笑置之
凡事都做得尽力了就让别人忧虑去罢。。
凡事以我心而作最大努力了。。
就停一停看一看路边花草,探一探为将到来季节准备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