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06

今夜,我只想发呆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学会发呆,
还是,被传染的...

早上睡醒的时候,会发发呆。
像是身体醒了,心还没醒;

也可以是,
当和一群朋友在一起的时候,
发起呆。
心,
好像忽然之间跑到好远的地方去了似的;

又或者,像现在,
就是什都不想做,只想发呆。
心想到哪儿,就到哪儿。
时间,在这一刻,像是没了意义。

夜很静,心很写意。
今夜,我只想发呆....

不写了....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