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06

方向对,总能到

Kuala Lumpur 的路,
给人一种乱七八糟的感觉。

远远的能看到你要到的目的地,
捆在车龙里,
看着东南西北乱指的路牌,
常错过该转的路,
却转进去不想进去的路。

有时走得远了,不免有点慌。
但抬头看到要到的目的地,
不管离得多远,
兜兜转转的,
朝着对的方向去,总能到。

觉得,人生的路,
有时候也像KL的路,
摸索着朝你要去的方向,
有时难免转错路或错过,
但是,
只要方向对,总能到,
那时候,一定很快乐。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