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祝你们幸福

见证友人的结婚注册仪式,在Putrajaya,
还有几位多年没见面的朋友,
感觉依旧,大家都似乎有种再见的喜悦,
更何况是在结婚注册仪式里,有种感动。

看着友人傻理傻气的说 "Yessss, I do",
看着友人扭扭捏捏的捧着一束鲜花,
觉得好笑,却也为他们觉得甜蜜。

看着他们交换戒指时的背影,
有情人终成眷属,
这一路走来,总有多多少少的风雨,
彼此体谅,包容,扶持,
一起跨过多少的障碍,
才能有今天 " Yes, I do" 的美丽结局,
多好。

一起拍张照,把这相聚的一刻留下,
我们都到齐了,没有遗憾。

心里因为看到他们最后终于在一起而替他们高兴,
也因为终于再见到他们而高兴。

忽然想起黄舒骏的未央歌,
“当大余吻上宝笙的嘴边
我总算了了一桩心愿。。。”

祝福你们。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