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还是抓了。。

今早阅报,头条就是谁谁谁被抓了。
用的就是那把现代的尚方宝剑,
只需某个人签了字,就能抓人,
理由常常就是,维持社会安宁也。

心里真的有点失望。
这几天看报,已经有迹象显示,
有些人在蠢蠢欲动,(ya,蠢人在蠢蠢欲动)
早就想拔剑了, 故意漏点风声,
免得真的拔剑的时候,太过忽然。

总在心里想,希望这次不会拔出那把宝剑。
今天,宝剑出鞘。鸡飞狗跳。

真得不明白,他们到底在怕什么,
和平游行表达心声,很可怕吗?
连听一听人民的心里话,真心话,
(oya, 是谁说要听真心话的。)
都要怕得躲起来,搞了一大堆动作后,
拿出宝剑,抓人了事,
算是继续安享太平,对国家而言,
却是裹足不前,不,应该是又倒退了一步。

很喜欢一位前政治家的看法,
(ya, 这年头,政客很多,政治家屁都没几个)
当被问及,游行和平示威,在马来西亚可行吗?
他的答案,简洁自信,
“当然,我们已经独立五十年了。”

是啊,五十年了。还是抓了。。。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