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2, 2007

November

写了十二月的第一个blog,
才发觉,原来整个November,我没写blog。
是太忙?还是没了感觉?

Blog 是抒发情感的空间,
是发泄郁闷心情的地方。
有感觉的时候,就把感觉转换成文字,
自己的blog,文笔好坏,也没什么所谓。
来看的也都是知心好友,没来管你用词不当。

那么,十一月,没有情感,没有郁闷,
所以没写blog ?

你说,感性的人,有没有可能变得不再感性?
又或者,本来懂得如何把感觉表现出来,
十一月的时候,却傻了,像便秘,
有感觉,可就是抓不住,描绘不出来,
所以,就哑了,没写。

hey, 你在讲什么?又便秘,又哑了,傻了的。

你看不懂?没关系。不重要。

十一月,我有点怪怪的。这是msn友人说的。
友人没见我,却说我行为怪异,
友人说我不快乐,却不懂得如何表现,
所以就变得有了怪行为。
是不是这样,我也不清楚。

那你不开心?

没啊。没有不开心。也没有开心。
是心如止水。不起不落。

修成正果。

去你的。

~~~~~~~~~~~~~~~~~
你在跟谁说话?
自己。
!!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