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另一半

hi, 我是闷蛋的另一半,
是另一半,不是另一伴。
闷蛋常觉得自己有多重性格,
或至少双重性格,或精神分裂。

有些友人觉得他内向,感性又自闭,
消极,木纳,寡言,令人不自在。
有些友人却觉得他充满热诚,
多话,滔滔不绝,很吵却令人舒服。

我想闷蛋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是个怎么样的人。
超级感性,却也可以很理性的思考,
唯独,作决定的时候,
总被感性的习惯左右理性的结论。

写部落格的闷蛋,应该是那感性的另一半,
所以把感性的另一半留在部落格里,
日常生活里的闷蛋,将能更理性的去面对问题,
找寻答案。

部落格里的闷蛋,超感性。
日常生活里的闷蛋,超理性。

没有了感性的一半的闷蛋,
你说会不会变得冷酷无情?
就事论事,不会再被情感左右?
这样的闷蛋,算不算是他生命里的一个突破?
一次转变?

也许是不错的。
人生,总会有转捩点。

~~~~~~~~~~~~~~~~~
“喂,你怎么那么多人生人生的, 像忽然老了很多。”
“人生嘛,有时总会碰到需要思考很多的时候,
不就顺便想想咯。”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