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4, 2009

什么的什么

(醒来后记):(谁说后记一定得放在后面?)

夜长梦多。梦醒时分,有点浑浑噩噩,
帘外,还真的是雨潺潺,
比闹钟早了一个小时,赖在床上,望着窗外,
想着孤独的雨夜,也想着自己。
(哈,这是黄舒骏的歌词啦)

扭开收音机,播着辛晓琪的歌,
“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为何你还来,拨动我心悬。。”
(歌词罢了,我没那么烂情, :-p )

我哼哼唱唱,一路到公司,
同事问我今天心情大好。哈。

是的,充足的睡眠,(睡过多),
昨夜的郁闷,一扫而空。

我渐渐的爱上。。睡觉。

~~~~~~~~~~~~~~~~~~~~~~~~~~~~~~~

(昨夜)
心情有点古怪。
借一位小朋友的形容词, 有点emo..
有点闷闷,空洞,一种日子就这么的过着的感觉,
期待些什么?

你很不甘心时间就这么过去,
可你就是不知道自己到底要把握住些什么。
很盲目的埋头苦干,一抬头,已是日落。

也许是年底吧,是一个停下来,想一想的季节。
随意的浏览着友人的部落格,
看了友人的太平湖游记,
很有一种冲动,想离开一阵子,出去走走。

是真的想出去走走吗?还是,想逃!
逃开一些时候,去独自面对自己,
去想想,自己要些什么,追求些什么,
或者,期待些什么。。

看着身边的人,我想,他们,是不是也和我一样,
在问着自己,这些什么的什么。。

每个人,是不是都能很真正的去面对自己?
去聆听自己心里的感受;
还是,受制于很多无形的牵绊。

帘外,雨潺潺,春意阑珊,
罗衾不耐五更寒。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睡吧。做梦里去吧。

~~~~~~~~~~~~~~~~~~~~~~~~~~~~~~~

看,睡觉前后的心情分别。哈哈。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