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3, 2009

不一样的感动(2)

自从友人“堕落”爱河之后,
时间被占据得满满,找不到空档,
好不容易要到了个喝咖啡的时段,
大家贵人事忙,友人和爱人忙着吵架抬杠,
自己忙工作忙得个天昏地暗,
这等一个人的咖啡,等得有点遥无可盼。

择日不如撞日,放工后把咖啡换晚餐,
填饱肚子后侃侃而谈,弥补一些曾经遗失的故事片段。
听友人细细回忆,成年往事,像是听着一段故事,
有悲伤,有无奈,还有那无尽的感叹。

所谓的刻骨铭心,常常是痛入心扉,
痛过的,反而记忆深刻,任时间流逝,
也抹不掉回忆时那一闪而逝的哀伤。

沉重的心情,轻松的来一碟鸡翅膀,
平静的语气,缓缓问出事情怎么会这样?
在车后座里眼角的泪水,一转身,
却是满脸的欢笑,掩饰那铭心刻骨的悲伤。

爱过,恨过,哭过,反而不敢再放心的去品尝,
那一碟碟的甜酸苦辣。。

不是说了吗,dance like nobody seeing,
love like never being hurt...惜福啊。

~~~~~~~~~~~~~~~~~~~~~~

看戏,读小说,是一种感动,
听故事,也能被感动,还真的是另一种感动,
心情,有点怅怅。。

晚安。祝你有个美梦。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