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傻丫头

刚刚看完一个故事,
一个悲伤多过快乐的爱情故事,
也许我对故事有一点了解,看完之后,
那感觉实在怅怅的不是滋味。

我是先看最后一篇结局,才开始从第一篇看起的。
而从一开始看,就已陷入那故事的灰色里,
很多的不经意,很多的无力感。

很多的希望失望,很多的幸福憧憬,
很多的分分离离,还有很多的伤害。

也看到很多的认真,对工作,对感情的认真,
还有对自己的期许,努力。

最后的那几篇“现在”,总让人有一种莫名寂寂
而夹杂在悲伤故事里那轻松的几篇,
更像是表面上的若无其事。

感觉上,很像很多东西已经逝去了。
对比现在,似乎,少了很多的执着。

还好,我看的已经是一个故事。

只不过看完之后,感觉郁郁,
不写写透口气,实在难以入眠。

这丫头,真的,很傻。

不好的已经放下。好的得好好保留。
比如,对自己的要求,认真,期许。

这傻丫头。。。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