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5, 2009

不一样的Friday

今天是星期五,也很有星期五的味道,
午餐,请大伙吃Piza,
就庆祝 er..... 今天是星期五吧。
庆祝什么,何必有真正的有理由,
想庆祝,就庆祝,想开心就开心。

我哼着歌,一边工作,一边酝酿着一种情绪,
享受着今天是星期五的心情。

记得离开大学,刚出来工作的时候,
总是期待星期五,一大堆的节目等着。
后来工作变成兴趣,反而没了期待星期五的乐趣。
但今天,我觉得是星期五,看着时钟,等待放工。
不是,我不是有节目。我什么计划都没,
只是单纯的享受今天是星期五。

同事放完工就拉着去打保龄球。
还真有点犹豫,因为,我实在没什么计划,
没计划去打保龄球,更没计划保龄球之后继续桌球,
结果,丢了两盘的保龄球后,
继续到隔壁那乌烟瘴气的地方,撞桌球。

来了几位美眉,没什么惊艳,
和印象中所谓的美丽,还差了一大截,
身边顺手捏来的友人,都美过几倍。
倒是年纪轻轻,就手叼一支烟,更令人大大倒胃。

不知怎的,对抽烟的女人,实在有点不可理喻的讨厌。
任凭你是多么天生丽质,漂亮美丽,手里一枝烟,
我就自然的把你打入地狱。

想象一下,和抽烟的美女接吻,啊,超噁。
哦,不是,我不是见到美眉就像接吻,
只是让思绪大胆的延伸,想象一下她的另一伴,
啊,要吐胃酸了,不想了。

后,溜到Mamak,roti canai, 晒月亮,吹水。
我说着谷歌的故事,还有那突破红海的点子,
要大伙有空少发呆吹水,多动动脑子,
或许有一天,大伙也可能是 Page 或 Brin。

友人说何必成为 Page 或 Brin。
我们应该大胆的想想,如何把谷歌打倒。
友人提议,大伙回去,打开电脑,
上网到谷歌找找,“如何打倒谷歌?” 哇靠。

然后?
然后我就这样,猫在电脑前,
不舍得结束星期五,写着这篇 blog,
想着,这一刻,你在做些什么?

晚安。

No comments:

《生日。书》

一位从不看书的友人,知道我爱书, 心血来潮想送我书, 又不知道要送什么书,发了短讯来, 问我有什么书想买但还没买   , 找到了发链接给她,她要送我, 吓,原来还可以这样送书的 🤣 。 . 我买书向来随缘,而且很吝啬, 都是书局清仓或年终特价, 或是刷脸书二手书市场, 看到喜欢...